不是梦

微博@眼里有星光哪

【庆余年乙女】当你沉迷快手土味

沙雕ooc向,慎入



范闲:


你兴致勃勃的跑到范闲面前,嚣张的发话 :


“做人不要太攀比,要比就比谁早起,你早起,我早起,咱俩迟早,在一起。”


一口东北大碴子味了,给范闲整懵了。


然后他紧随其后,拉住你的小手,笑眯眯的靠近你。


“你不睡,我不睡,你看咱俩,配不配~”


说罢一把把你抱床上,你惊叫: “ 范闲你干啥子!”


“还能干啥啊,当然是一起熬夜‘运动’了。”





李承泽:


你气势汹汹的走向湖心亭,李承泽远远的看见你,忙端着葡萄站起来等着你。


你刚踏入亭子半步,就狂傲不羁的大吼:


“高跟鞋,紧身裤,我叫x姐,你记住!”


李承泽吓得手里的葡萄掉在地上。


一旁的谢必安 : “!!!”


李承泽惊魂未定,咽了口唾沫,开口:“夫人,你又怎么了?”

你傲气的走向前,踮着脚挑起李承泽的下巴,凶狠的再次比比


“铁汁儿,记住了,柿个大志儿,你滴x王!”

【铁子,记住了,四个大字,你的x王】


李承泽:“............”瞳 孔 地 震




李承泽后续发表感言: “ 我家夫人这实在是触及了我的知识盲区,看来要让她和范闲保持距离。”





影子:


你无视了一边的陈萍萍,内八姿势朝影子的方向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。


你离影子越来越近,他虽覆着面具,但是黑沉的眼睛里还是闪过异样。


你把手撑在影子背后的墙上,一下子壁咚了他,然后扯出一个邪魅的笑容。


“是福不是祸,是我,你,躲不过~”


影子: “ ???”


陈萍萍在旁边逐渐陷入沉思。


看来他确实与年轻人的世界脱节了,得找时间问问范闲这些东西。


“玩归玩闹归闹,别拿你x姐开玩笑,影汁儿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!”


然后你回忆起范闲教你的办法,二话不说蹿起来蹦老高就往影子眼睛上亲,亲完就跑。


陈萍萍: 没眼看


影子呆呆的站在原地,望着你的背影,然后举起手,缓缓的抚了一下睫毛。






言冰云:


你又来烦言冰云干正经事儿了,见他一丝不苟的看着文书,仿佛都没有看见你进来,你眯了眯眼睛。


“言冰云,我决定了一件事情。”


他看文书的眸子一顿,面无表情的道:“什么事情。”


你冷笑一声: “ 我要展翅翱翔,做气质流氓!”


言冰云:“…………”


他知道你隔三差五发发神经,便忍下吐槽的想法,继续面瘫 :“气质,流氓?”


你傲气抬头挺胸,正气凛然的说: “没错,这简称,叫精神小伙。”


言冰云额头上出现了几条黑线,也被他及时憋回去。

你随后又一副参透大道的样子,大声道:“我跟一位高人学到一句话,言冰云你学问高,跟我讲解一下怎么样?”


他终于抬头望向你,道:“什么话?”


你笑眯眯的开口:


“花花世界迷人眼,没有实力你别赛脸!”



言冰云: “ 给我出去!”






有内味儿了没?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43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