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梦

微博@眼里有星光哪

【庆余年乙女】七宗罪2

无脑ooc慎入

不喜勿喷谢谢





影子:【愤怒】


你怔怔的望着地上横躺的尸体,手微微颤抖,后背一阵寒意。


“影子,你……为何……”


影子看着瘫坐在地上的你,目光淡漠,声音被面具稍稍掩盖,却各外的轻描淡写。


“他觊觎你,该死。”


影子还没有在你面前杀过人,他一直很在意你的心理,但是这一次却毫不犹豫,在你眼前杀了那个男人。


你很难以置信,道:“可他并没有伤害我……这是一条人命啊……”


影子淡漠的拿出布擦了擦刀刃,随后才漫不经心的抬眸看着你。


“我今天很生气。”


你知道现在的影子是真的生气了,你声音放软了。

“以后不要这样了可以吗?”


“我让你不开心了。”他陈述着。



“不开心便不开心吧,对你有非分之想的,除了我,我都会为你除掉。”






燕小乙:【淫欲】


他对你宛若上瘾。

你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勾起他的心火,你自己却丝毫不知道。


根本不需要蓄意挑逗,只是淡淡的望他一眼,他就会沉下眸子,放下手里的弓 。


心乱的将你压在桌子上做出些奇怪的事情。


看着你眼尾发红,眸如春水,衣裙堪堪挂在肩头的模样,他更会不顾你的惊呼就地办了你。


你是害羞的,总是带着哭腔求他换个地方,他就会轻笑着说:


“夫人勾引为夫的时候,可没说过这些话。”


“我……我什么时候勾引你了?”


“连什么时候勾引都不知道,看来需要好好的管教了……”





后续就是燕小乙郁闷的睡了三天的书房。






范闲:【嫉妒】


范闲看见你的身影,登时眼前一亮,只是在看见你身边的那个男人后,眼里的喜悦陡然消失。


都在一条街上逛着,你自然也注意到了不远的范闲,急忙对他招手。


“表哥? ” 你笑的格外灿烂。


范闲也对着你弯了弯眸子,走到你们面前。

他看了眼你旁边的,你的未婚夫,笑意更深。


“和陆公子出来玩的?”


你挽着未婚夫的手笑的很甜蜜 : “是呀,阿尘说带我出去透气。”

范闲装作不在意的望了眼你们挽着的手,眸色加深。


“啊,听说伯母不让你出门,你们这样不会被责怪吧?”


你尴尬的解释道: “ 表哥,你也知道,我和阿尘两个月后要成婚了,在家里学算账管家太无聊了。”


你松开未婚夫的手,乖巧的拉着范闲的衣袖,撒娇: “表哥~帮我保密嘛~ ”

范闲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,无奈的同意了你。


于是你们便一同逛街了。

陆尘给你买了个精致的簪花,你喜爱极了,爱不释手。

“阿尘,能帮我戴上吗?”


他自然不会拒绝你。


看着你甜蜜的凝视着陆尘,范闲嘴角常擒的笑容,慢慢的变淡。

指甲甚至刺入掌心,心里默默的想着。



“一开始和你亲近的,难道不是我吗……”



不久后,你大婚在即,陆家和你的父亲却突然被查出贪污,全家流放至边境。


婚约作废,你还是因为范闲的求情才继续待在京城的。


你此后以泪洗面,终日不愿出门。


范闲来探望你,劝解了你许久,你一直红着眼睛不愿说话,他拥你入怀在你耳边呢喃: 


“若是难过,大可在表哥怀里好好哭一场。”


你登时泣不成声,忆起往日范闲对你种种的温柔,你脆弱无比的在他怀里小声道:


“呜……如若没有表哥……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表哥会……一直待我这么好吗……?”


他的吻轻轻落到你的额头,黑沉的眸子闪过笑意。

“当然…………”



他千谋万计,也不过是想让你此生只可依靠他一人。




评论(23)

热度(812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