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梦

微博@眼里有星光哪

【阴阳师乙女】当你穿成鬼童丸的恶毒师姐14


*ooc预警。


*乙女向,不喜勿入勿喷。




你抬眼偷偷看了眼前方的源赖光,又瞄见旁边一脸冷漠的鬼切,肾疼极了。


在源氏府邸跟着源赖光讨教阴阳术半天,你累的头晕目眩,灵力都耗了不少。


别看源赖光平时待你还挺绅士,一到教学的时候,强迫症就体现出来了,一个施法口诀就教了你十几次。


不过你的收获倒也不少,顿悟后的术法显然更适合你的作战风格了。


你心累的低着头看着鞋尖,露出一截雪白的颈项。


在源赖光面前你就像个菜鸡,毫无面子,只能乖巧的发问讨教。


现在源赖光还十分狠心的放鬼切和你单挑,而他就在旁边漫不经心的喝茶。


你:我tm


009:我准备好爆米花了!(兴奋)


和源氏最强兵器一对一,脚趾头都能猜到输赢。


一想到过几日的考核,你又不得不扯出一抹苍凉的笑意,接受了这样的‘帮助’。


一上了演武场,你与对面紧紧捏着刀柄的鬼切对持的气氛就凝固了起来。


你扬起礼貌的笑容:“还请鬼切大人多多指教。”


他仍然如往日那般冷漠,清俊的面容不知为何对你有些敌意。


但也没有毫无礼数的忽视你的客套:“嗯。”



你被鬼切快的只有残影的刀法逼得节节败退,找到他发刀的规律后,你才慢慢能作出预判来提前逃离。


你:我有理由怀疑这货不留余地的针对我。


鬼切的刀法实在快的你不得不躲闪,甚至分不出神去施阴阳术。


一场完全的碾压,集中所有的精神力,你也伤不到他一丝一毫。


这样垃圾的话,以后被鬼童丸鲨了估计都还不了手吧,你悲观的想。


009暴怒:“你个蠢货还想着还手?这是咱们的任务!”


你刚想回嘴,现实里就因为走神被鬼切削了挽着墨发的金缕发带。


长发如泼墨般垂落下来。

你怔愣着回神,眼见鬼切的利刃朝你面门刺来,你心中一悸,想赶忙逃开却已来不及。


你心急的猛地往后躲,却仓促往后倒去。


卧槽,不会就这样丢人的倒地上了吧?丢大脸了啊!!(捂脸)


你闭着双眼准备接受剧痛,却发现并没有倒下去,原是有人猛地拉住了你的手,快速锁住你的腰际,你撞在了那人冷香的怀中才没倒下去。


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刚刚猛烈攻击的敌人下一秒救了你了。


你此时脑子一片空白,仰头正巧撞进鬼切盛满嫌弃的眸子里。


嫌弃???!


就是你害我差点丢人了好不好,还嫌弃我?!


你刚刚有点感激的情绪就立刻烟消云散,你咬牙切齿的笑着:“谢大人。”


而不远的源赖光不动声色的呡了口茶,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一幕,双眸微微眯起,凛冽的目光死死的盯着鬼切锁着你细腰的那只手。


鬼切敏锐的感受到主人的不悦,顿时干脆利落的放开对你的全部束缚。

也不通知你一声,吓得你一仓促差点又没有站稳。


009看你一脸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,顿时笑喷:“噗,真·直男啊这个鬼切。”


你心里白眼翻上崇天高云,表面上还要一脸尴尬的感激着笑。


因为先前被他挑断了发带,你泼墨般的长发此刻只能苍凉的随风飘荡。


回想起鬼切一脸嫌弃的表情,你一瞬间居然有点想念某个晚上奶萌奶萌的幼体鬼童丸。


嘛,突然就怀恋那个一脸濡慕全心全意的看着你的小家伙了。


这么一对比,你对鬼切感官更不好了。


这场切磋颇有些虎头蛇尾的结束了。


你正有些烦恼的想着披散的长发该如何办,若这样直接出去,流言蜚语又会传的到处都是。


还没找到方法,源赖光就缓缓走近你。


他怎会感受不到你的烦躁与想法,但你的烦恼对他而言不过是小事一桩罢了。


你有些意味不明的站在原地,疑惑的看着他将手覆在你的发顶,随后浓郁的灵力慢慢凝结成与之前无二的发带。


你赶忙低头行礼道谢:“劳烦赖光大人了。”


源赖光轻笑着扶起你:“不过小事一桩,在我面前,不需要紧绷着。”


虽然听他这么说着,你却还是僵直了腰身,蝴蝶翅翼般的睫毛轻轻颤抖。


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........源赖光似乎待你的确不同于其他女人,难不成他支持联姻?!


你悄然抬头飞快的瞟了他一眼,却正好撞见他满是笑意的目光。


一时间尴尬的你又丧气的低下了头。


源赖光见面前的少女在他人面前嚣张拔邑,可到了他跟前却总是低下平时高昂着的小脑袋,一脸深沉又胆怯,连眼神都不怎么敢和他对上。


源赖光陷入沉思,难不成之前教导她阴阳术时,太苛刻了吗?


前几日她还活泼的与他逛街,现在因为某些因素,似乎越来越怕他了.....?


如果是这样的话,倒是有些不妙呢。




今日的课堂你频频走神,思考着怎么解决联姻的事情。


你觉得吧,源赖光可能没那意思,但是看他最近的待你的态度又日渐温柔,你又觉得没那么简单。

昨日你前脚刚回麻仓家,后脚源氏就派来送糕点来了。


你才猛然想起一回你嘴馋迷上人家府上的东西,不过你也没想到他竟记得如此清晰。


回了麻仓家后,听闻是某个源氏的远戚来访,拉着你寒暄半天才慢慢提起源赖光的事情,眼中讨好之意明晃晃。


这一个个的都觉得你有那资本嫁入源氏吗?


你都不知道在源赖光面前丢多少次脸了,被鬼切吊着打那件事真是最惨的一次。


你脑洞大开,开始了阴谋论。


你蹙着秀丽的眉头撑着下巴思索。


“难不成源赖光真老眼昏花看上我这个该死的恶毒女人了?不,没那么简单。”


“他肯定有一个旧爱跟我长的像,但是早逝,所以就想娶我当替身??”


009猛然噗嗤一下喷水:“我靠,能不能不要在我喝水的时候想这些话哈哈哈哈,我太难了。”


“你想什么呢,还真是脑洞大开啊你,人家光哥根本没有什么喜欢的人,你小脑袋瓜子里一天天都装了什么?”


你眉头皱的更深,憋出几句:“那你说,他总不可能真就任由那些流言蜚语吧,源氏的话,随便一个警告就可以封住他们的嘴。明明很简单,为什么他没有下达命令?”


009调侃着笑道:“可能就是被你这个该死的甜美女人吸引了吧,霸道总裁好像都喜欢你装的乖巧的那个类型?而且你长的也不赖啊,说不定馋你身子。”


你:“…………”


可放过👴吧,来学堂被后面的鬼童丸死亡注视盯的一身鸡皮疙瘩就算了,回府还得被源赖光惦记。


你真的挺想拽着他们的肩膀摇醒他们:“我是恶毒女配!!你们到底喜欢我哪一点,我改还不行吗?!”


009点起烟,颓废的吸了一口,然后苍凉笑道:

“我也极度怀疑,总系统是不是不小心把攻略系统的鬼才送我这里来了呢,不然你怎么混的比那个麻仓樱雪还如鱼得水。”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225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